【图】怎样让指甲长得好看 七步骤保护自己的指甲

2015/11/10 16:03:37 作者:S-zh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是人和猿猴类指,端背面扁平的甲状结构,属于结缔组织。为爪的变形,又称扁爪,其主要成分是角蛋白。与爪同源,爪跖退缩,爪板形成长方形薄片。起保护指(趾)端作用

指甲是人和猿猴类指(趾) 端背面扁平的甲状结构,属于结缔组织。为爪的变形,又称扁爪,其主要成分是角蛋白。与爪同源,爪跖退缩,爪板形成长方形薄片,是指(趾)端表皮角质化的产物,起保护指(趾)端作用。人和灵长目猿猴亚目的种类均有指甲。猿猴亚目有些种类没有指甲,有些种类仅部分指(趾)端有指甲,如蜂猴(懒猴)第2趾为爪,其余为指甲。而指猴仅第1指(趾)有指甲,其余指(趾)端均为爪。犀牛角和指甲的主要成分都是角蛋白。
指甲健康维护方案,每天口服两汤匙酵母及胆碱1000毫克,最好将此类营养物加入流体或牛奶中内服,坚持一段时间将有助于改善指甲的强度。 
鉴于缺乏铁元素会引起指甲干燥、脆弱,平常最好能多食些富含铁的食物,同时须摄取维生素C以提高吸收铁的能力。 

经常将指甲浸泡在温麦芽油或其他天然油中约5——10分钟,然后从指尖向表面角质层进行按摩。若采用砂板将指甲表面轻微磨损,可以让油更易渗透进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