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祛痘小窍门 助你拥有无暇肌肤

2018/1/5 13:4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希望有一张白皙透亮的面孔,但是有些时候生活往往给予我们一些意料的情况,比如当我们脸上长了痘痘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措施呢?

第一,我们要知道为什么会长痘痘?长痘痘有许多的原因,而且痘痘分布的范围有点广,分布情况也说不定。有的痘痘会长在额头上,有的会长在t字区,有的会长在脸颊两边,还有的长在背部等等。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一些祛痘的小窍门吧。

第二,我们的脸上长痘痘通常都是因为我们脸部的肌肤没有充分地清洁,或者是清洁得不到位。

有一些小仙女在冬天的时候,因为天气好冷的原因,可能对洗脸这件事比较抗拒。有些时候长痘痘还有可能是我们频繁地使用一些去角质的产品,不恰当的使用使我们的肌肤受到了损害,然后我们的肌肤的保护机制起了作用,它会分泌出一些物质,这些就有可能是闭口,粉刺等东西,甚至简直就是痘痘。

第三,我们的脸上长痘痘也有可能是我们平时用的护肤品不是很适合我们的肌肤。有些时候特别是比较年轻的肌肤,它适应不了一些比较厚重的,油腻的化妆品。

当然了,这个是需要根据你的肤质而定的,如果你是干皮肤就应该用一些比较滋润的护肤品,但是如果你的t字区特别油的话,那就用一些清爽一点的护肤品吧,因为如果是用了一些比较厚重的,油腻的护肤品可能导致我们的脸部肌肤难以吸收这么多的营养物质,造成脸上富于营养化,进而长痘痘的情况。

第四,我们的脸上长痘痘也有可能是我们长期不卸妆或者是卸妆不到位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化妆的时候有一些化妆品的成分不适合我们的脸部使用,导致过敏现象。

这个时候,当我们晚上睡觉之前就一定要使用一些比较清洁的卸妆水把我们的妆容卸掉,无论什么时候,卸妆都是一项非常必备的技能。我们应该慢慢地学会,如果有些时候我们难以处理好有关于化妆或者卸妆的问题的话,可能会造成我们脸部肌肤的其他问题。

第五,我们的脸上长痘痘有可能是我们的饮食习惯的原因。

在日常生活中有的小仙女会比较重口味,她们偏好一些油腻的食物或者是一些烧烤,煎炸,或者辛辣刺激的食物。这些确实是挺好吃的,但是也要注意摄入的量。我们应该适当的吃一些,但是不应该吃太多。而且在吃的时候也应该搭配一些蔬菜水果。这样会容易促进我们身体的吸收,促进新陈代谢。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长痘痘的可能性。

第六,我们的脸上长痘痘也有可能是我们睡眠不足或者是长期熬夜,生活不规律的原因。

长期熬夜有可能会引起内分泌失调,进而导致长痘痘的情况。所以我们应该尽量在11:30之前睡觉。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减少长痘痘的情况,也有利于保持心情愉快,让我们更好地工作和生活。而这些比较顺利的发展,我们会有一个好心情,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可能会减少痘痘的发生率,而且我们要尽量保持开朗,有什么坏情绪要尽量释放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