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斑 展现盛世完美容颜

2017/5/6 18:42: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面膜不仅可有效针对自身的斑点问题肌肤,还可省下大部分钱。而且,只要使用最基本的蔬菜或水果,就可以缓解斑点症状,步骤简单,效果显著。而且制作的面膜放心有营养。

脸是一个的面子,是他人对自己的直接第一印象。所以,脸面对于一般人来说,是极其重要的,更不必说对于天生爱美的女性了。但是,有的女性脸上会有或多或少的雀斑,这让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每每看到镜子中满脸斑点的自己,也没有购买柜台上成百上千的面膜资金。

其实,完全可以自己动手制作自己的专属面膜,既省钱效果又好。芦荟是一种美容养颜、祛斑美白的绝佳护肤品。如果自己家里有养殖的芦荟,割上一小块,去除外皮后,放置在一个容器中,最好是那种敞口的器皿,便于捣碎。然后加入面粉、蜂蜜适量,均匀涂抹在脸上10分钟,可有效缓解雀斑问题。

还有就是冬瓜祛斑面膜。取鲜嫩的冬瓜小块,去皮去籽后,用打汁机搅拌成泥状,也可以加一点面粉,拌成糊状,涂抹在有斑点的部位,静待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冬瓜面膜有清洁皮肤、清除毛孔中残留异物、有效淡化斑点,整体提升肌肤底色的效用。

西红柿作为家常蔬菜,也可有效祛除斑点。将一个西红柿去皮,去蒂后,切为小块放在搅拌机中搅拌,滤出汁水,加入适量蜂蜜、面粉,搅拌均匀。在斑点处涂抹西红柿面膜约25分钟左右,清水洗净。长期敷用,可有效增白肌肤、使其红润透亮,斑点淡化。

胡萝卜富含丰富的胡萝卜素,也可有效改善斑点问题肌肤。根据自己情况取合适大小的胡萝卜,榨成汁后,在里面加入约为5毫升左右的甘油,加面粉、蜂蜜均匀搅拌,涂抹在脸部。等待15--20分钟,脸部肌肤完全吸收胡萝卜汁中的养分,揭下来洗净,可有效祛除斑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