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褪黑素能美白吗 褪黑素神奇功效美白祛斑抗衰老

2015/11/10 16:40:49 作者:O2-de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褪黑素又被称为褪黑激素、松果体素,由脑内一个叫松果体的器官分泌,分泌得非常有规律,有“体内安眠药”的美称。另外还有美白等神奇作用,不过也需根据你的生物钟慎用哦!

褪黑素又被称为褪黑激素、松果体素,由脑内一个叫松果体的器官分泌,分泌得非常有规律,有“体内安眠药”的美称。另外还有美白等神奇作用,不过也需根据你的生物钟慎用哦!赶紧来看文章详解!
大多数人都会在晚上睡觉,白天醒来,这种周而复始的现象就被称为生物钟。而生物钟决定了你的睡眠时间、睡眠状况和其他身体状况的变化,并且这个生物钟是可以自己校正的。
关于生物钟可以被校正这个话题很有意思,生物钟很容易受外界环境的影响。做一个假设,我们在地下室,现在是晚上6点,吃过晚饭过一小时我们开始睡,睡一觉醒来我们知道是第二天早上了,按照我们惯常醒来的时间,我们可以估计现在是7点钟。再过一天,我们估计的时间和实际相差也不会太大。但是我们逐渐发现,我们估计的时间越来越不准确,越来越延迟了。生物钟在外界环境发生变化的情况下被我们调整了,开始不准确。

生物钟的工作周期一般是24小时,它和钟表一样,滴答滴答行走,按照一定时间控制着你体内激素的释放、血压和心跳速率的变化。控制你在夜深的时候睡觉,在天亮的时候起床,控制你在睡梦中不会有吃东西的胃口,减少睡梦中的其他需求,也控制你在白天体温升高,精力充沛,知道什么时候吃早饭、午饭和晚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