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长痘痘是怎么回事 3种原因要警惕

2017/12/19 15:0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问题一直是困扰着每位小仙女的顽疾,而你知道吗,长在不同位置的痘痘其实也在反映着你身体里暂时没有察觉到的亚健康问题,今天我们就从眉毛上的痘痘先聊起。

来源:图虫作者:259321870482145318

女生对于脸上的皮肤可以很注重的,绝不能忍受脸上长痘痘,满脸痘痘不仅可以拖垮整个颜值,还会让我们变得没有自信,无法面对客户和同事。不仅是脸颊会长痘痘,眉头长痘也是常见的事情。很多女生会用眉粉或者遮瑕膏来遮盖痘痘,但痘痘多就很难掩盖了,我们要找到原因从源头消除痘痘。

1.过多的油脂

面部油脂过多是导致长痘的主要原因。眉头又位于油脂重灾区,要是平时不注意清洁,不断积累的油脂会堵塞毛孔,引发痘痘。所以日常清洁工作不可低估。此外,清洁后的皮肤护理也要重视,补水是必要的步骤,水油平衡才能避免痘痘“侵袭”。涂抹完爽肤水后,可以为你的皮肤上添加一个“保湿的盛宴”,比如面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04414

2.内分泌失衡

女生很容易出现内分泌不正常,这样也会导致眉头长痘,特别是喜欢在晚上活动的人士,因为工作和休息时间的不和谐,熬夜导致睡眠不好,身体会变差,皮肤会出现很多的问题,痘痘就乘机爆发。因此,良好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站酷

3.上火

因为眉头和肝脏密切关联,肝火大会在眉毛上表现出来。喝一杯菊花茶或者蔬果汁就可以降火解毒。帮助你排出体内毒素积,让痘痘迅速消失。

喜欢化妆的女生也要注意眉头周围的痘痘可能是化妆引起的,卸妆不及时或者不彻底导致眉毛周围皮肤上的化学残留物积累,长时间这样会引起痘痘。记住,痘痘生长的原因与日常工作压力和不良生活习惯密不可分,只有及时纠正,才能迅速消除痘痘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