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形要怎么选择 区别都在哪里

2017/11/2 11:37: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轻人自我形象要求的变高,现在的男生也开始注意自己的外表了,不少男生甚至有出门化妆的习惯,其实男生化妆重要的就是眉形,一个眉形的变化直接决定了整个人的气质。

说起化妆师可能很多人都会有这样一个感觉,那就是男化妆师比女化妆师要多,这不仅仅是因为男化妆师更能吃苦的原因,自然也因为男化妆师更注重形象。

虽然我们看电视剧时看不出来男主角的妆容,但是仔细研究几乎每个男主角都会化眉毛,因为眉毛可以决定一个角色的气质,干净的眉毛也会给对方留下一个好印象,下面我们就说说男生的眉形。

男生不像女生,有那么多眉形可以选择,但是男生也不能完全没有眉形。总体上男生的眉形可以分为三类:

1.平眉。平眉是一个男女通用的眉形,男生化平眉就会给人一种亲切感,像是邻家小哥哥的这种感觉。平眉的修眉技巧是将上眉与下眉修成一条利落的直线,化的时候只要将直线的线条加深就好。

2.剑眉。很多小说作品中对男主人公都用过剑眉星目这样的形容词,健眉自带一股英气,适合五官硬朗、立体的男生。剑眉的线条与平眉一致,都是一条直线,但是剑眉的眉尾处有些许不同,剑眉在眉尾处都有一个眉峰,眉峰到下眉尾处有一个小缺口,呈现一个小梯形的样子,这样方便勾勒出眉尾的锋利感。

3.上扬眉。上扬眉我们在许多影视剧中见过,比如江湖侠客、家族之长、得道高人,他们一般都是上扬眉,上扬眉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场,让整个人显得更加强大有魄力,所以男生比起女生更适合这个眉形。上扬眉主要是将眉毛的流线上提,以达到上扬的效果,所以在修剪时就需要把眉毛整体的形状上移,从眉头开始,越往后眉尾越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