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新娘发型设计 清新造型唯美脱俗

2015/11/12 15:02:1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新娘发型并不是复杂才好看,简单一样能凸显气质哦!小编分享最简单新娘发型设计,这些发型自己都可以完成,完全不需要造型师,清新造型唯美脱俗,自己DIY更有意义。

 

    其实新娘发型并不是复杂才好看,简单一样能凸显气质哦!小编分享最简单新娘发型设计,这些发型自己都可以完成,完全不需要造型师,清新造型唯美脱俗,自己DIY更加有意义。

    小编点评:这款露额侧盘发就非常好看,将头发集中到一起扎成一个侧花苞头,然后戴上珍珠水晶发箍装饰,耳朵上戴上水晶耳环,是不是简洁大方呢,气质新娘首选发型。

    小编点评:现在很多美眉喜欢复古风,那么可以打造像上面这样的水波纹卷发,将刘海用水晶发饰夹到一侧,女人味十足。

    小编点评:喜欢森女风的美眉上面这款侧边发就很适合你,将头发按照蜈蚣辫的方式编好,然后将编发扯蓬松,加上一点小花装饰,超级仙!

    小编点评:如果是在户外办婚礼,那么这种花环造型非常适合。将头发盘成一个低发髻,然后戴上这样的鲜花花环,简单又好看。

    小编点评:喜欢浪漫风的可以试下这款,将两侧的头发变成三股辫,然后在脑后扎在一起,形成一个花环的形状,清新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