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韩版简单新娘发型 让你成为唯美仙气的新娘

2015/12/21 10:42:01 作者:O2-ze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是自己能够漂漂亮亮的嫁给自己爱的人,做一位漂亮的新娘子,不关事穿着漂亮的婚纱吗,还要有一头漂亮的婚纱发型。让你有不一样的风采。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是自己能够漂漂亮亮的嫁给自己爱的人,做一位漂亮的新娘子,不关事穿着漂亮的婚纱,还要有一头漂亮的婚纱发型。让你有不一样的风采。那么,就由小编介绍几款唯美的韩式新娘头发型给即将出嫁的女孩们吧。

一款唯美清新的新娘头发型,第一步,把你左边的一部分头发朝左边一个方向扭转,要扭得很紧很紧。第二步,把你剩下的头发全部扭向左边。第三步,你刚刚两根头发反向扭转起来,两根头发反向扭转在一起成一根头发还有,把这一根头发向右边扭转到左耳的位置后,用一个固定的夹子把发尾固定住之后,把头发的辫子弄得蓬松一点。最后带上白色花在头发上,让你轻松做个唯美的女子。

第二种唯美仙气的新娘发发型

第一步,你要把你的头发弄蓬松,取出你头发顶区的头发进行倒梳,用固定的夹子夹住。

第二步,将刘海分成中分,中分滞后放到耳朵到用夹子固定。

第三步,用梳分尾部将你的头发挑出一条条线条,让人看着有一点纹条感。

第四步,把你刚刚的线条弄蓬松一点,这样会使你的有着浪漫的气息。

第五步,带上一些白色的黑丝花边,或者蕾丝的蝴蝶,会增加你的仙气感,让人感觉出你的清新温柔的感觉。这样会不会看起来很立体很饱满呢。让你瞬间成为你爱人心中的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