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新娘发型学起来 让自己成为美的新娘

2015/12/22 10:46:01 作者:M-y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结婚对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日子,这一天女孩都会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从衣服、首饰到妆容都要一丝不苟,当然发型也是很重要的。找到对的发型会让你的整个气质都发生改变。

结婚对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日子,都说这天是女孩最漂亮的一天,所以这一天女孩都会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从衣服、首饰到妆容都要一丝不苟,当然发型也是很重要的一项。找到对的发型很重要,会让你的整个气质都发生改变。如果你拥有飘逸的长发不凡试一下以上的发型,整个效果看起来非常的清新,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

又或者可以选择这样的发型,加上一些发饰会让女孩看起来特别的干净脱俗中又有一丝俏皮可爱的感觉,直接在这个发型上加上头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有的女孩子说那我是短发怎么办,那你就可以像这样啦,三七分的发型,然后一个小小的编发从前额一直编到耳朵后面,然后再搭上一个适合的小发饰去装饰一下,然后另一边的发型也小小的收一下一起绑在后面。这样整个发型的效果就有一种可爱俏皮的感觉了,也带动了人的气质可爱起来。

如果你不喜欢俏皮可爱的话,那么你就可以试下这个发型。直接将头发侧分,然后将头发弄卷,让其顺着头型卷下去,不要过于蓬松。然后让一遍的头发用夹子夹到耳朵后面。这个发型的整体效果看起来就是非常的干净脱俗,还带着些许小俏皮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