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汉服妆容教程让你成为汉朝美女 教你6个步骤画汉服桃花妆

2015/11/12 15:22:47 作者:W1-c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容能让人气质倍增。化一款可爱的桃花妆,真的可以UP你的恋爱运哦!今天就教大家化一款充满爱意的桃花妆,教你6个步骤画汉服桃花妆。主要的开运颜色也帮大家配好了。

就算是穿常服,汉服这种古色古香的传统服饰应该配上适当的淡妆。妆容能让人气质倍增,所以化个雅致的淡妆,也算是对得起一套雅致的汉服了吧。

日前王珞丹出演的电视剧中卫子夫的造型曝光,片中的王珞丹,梳着中分长发髻的发型,身穿汉服,造型中规中矩。宣传照中的王珞丹,侧着身子,隐约可以看见眼睛及嘴角,妆容清雅,无功无过。
汉代是中国最强盛的时代,在这个时代的美人多如过江之鲫,飞燕合德,班昭昭君,演绎过汉代美女的女星更是数不胜数,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明星的汉代造型吧!angelababy穿上汉服,梳着汉代发髻,十分娇俏可爱。
汉服桃花妆:
化一款可爱的桃花妆,真的可以UP你的恋爱运哦!今天就教大家化一款充满爱意的桃花妆,主要的开运颜色也帮大家搭配好了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