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不简单 颜值真正检验者

2017/10/4 13:15:13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发型看似简单,可以说是成为了男星颜值的检验者,粉丝们都为自己的偶像可以理成平头而依旧拥有帅气形象而感到骄傲。在当下中性风的带领下,很多女性也选这平头。

真正的男明星经受得住平头的洗礼,经过一系列洗剪吹发型的风行之后,超级简单的平头发型重新回归大家的视野。因为男生不能像女性那样利用化妆来修饰外形,所以发型成了男星少有可以动手脚的地方了。于是平头这个简单无修饰的发型,成了检验男星颜值的标准。那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把平头作为检验男星颜值的标准了呢?

其实这一切还是要从韩星当兵入伍说起。韩国是造星大国,但是韩国法律规定20岁男性必须参军入伍两年,这项规定让这两年不仅男明星要经历人气下滑的危机,同时,还要经受住平头造型的考验。相信大家都能看的出来,很多男明星的平头造型还是有点让人不忍直视的。不过值得欣慰的是,还是有很多的“老公们”经受住了平头的检验。

近期,因为中性风的大肆流行,很多女星也开始尝试平头造型。不过国内女星尝试的还是比较少,大多都是因为角色而不得不剪短头发。相比较而言,欧美女星会主动选择平头造型,其中较为我们熟知的就是暮光之城的女主角克里斯丁斯图尔特。她的平头造型向我们展示了一个酷女孩儿的形象,相信因为她的这个造型而喜欢上她的人不在少数。

如果你也是一位长相帅气的男生或者是一名极富个性的女生的话,不妨尝试一下平头造型,一定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