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有异味怎么办 不想尴尬就要这样做

2017/11/9 7:4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的腋下经常出汗并有异味,那么我们可以适当地使用一些止汗产品。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选择去做手术或者是打肉毒杆菌,这两种办法都是很直接的做法。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在夏季,我们的身体是比较容易出汗的,尤其是腋下。这是因为腋下有大汗腺的存在,因此它遇到高温的时候会分泌出很多的汗液,如果我们的汗液和我们皮肤表层的细菌相结合,那么就会产生异味。异味是非常令人尴尬的,而且这样也是很不受人欢迎的,所以我们应该想一些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实际上,如果我们经常出汗,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止汗膏,如今市面上的止汗膏总有很多,不仅有膏体的,同时也有液体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选择不同的产品。

除此之外,如果我们的情况很严重,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去医院打肉毒杆菌。因为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我们的汗腺萎缩,从而减少汗液的产生,因此这个办法是可以帮助我们缓解经常出汗这一问题的。

来源:站酷作者:Rido

不过,这种方法只能维持一段时间,因此在一段时间之后,我们的腋下还是会大量的出汗。所以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我们也可以去做手术,这样可以将我们的汗腺完全摘除,从而使我们告别这一烦恼。

但是将汗腺摘除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情,而且这样也可能会损伤我们的身体健康,因此我们在做之前一定要慎重。此外,如果我们的腋下有异味,那么我们尽量不要选择一些香味特别浓的香氛喷在该部位,否则异味和香氛结合会产生具有刺激性的气味,而这种气味也是非常令人苦恼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