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底妆如何打造? 5个步骤让你重焕肌肤光彩

2015/11/12 13:40:47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化一款美美的妆容,底妆是不可缺少的步骤。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清透自然的底妆应该怎么打造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打造出一款清透自然的底妆,让你的肌肤重焕光彩!

想要化一款美美的妆容,底妆是不可缺少的步骤。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有时候入手了一款粉底液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到底是直接将其涂抹在脸上还是借助其它化妆工具呢?那么清透自然的底妆应该怎么打造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打造出一款清透自然的底妆,让你的肌肤重焕光彩!
步骤一:首先一定要对肌肤进行护理,因为这样肌肤才能保持水润,当化妆品擦在脸上时也不会感觉到干燥,而且还有定妆的作用。将爽肤水、保湿乳液和精华液等护肤品按顺序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并轻轻按摩直至全部吸收。
步骤二:防晒是肌肤最重要的保养步骤之一,所以涂抹粉底液之前一定要记得涂上防晒霜,防晒是无论春夏秋冬都要注意的,秋冬季节可选择一些防晒指数较低得防晒霜。在办公室工作的MM则要记得涂抹隔离霜,办公室白领常常面对电脑,因此要用隔离霜给肌肤涂上一次鞥保护膜,不及能够隔离辐射,还能隔离外部环境带来的污染和彩妆产品。

步骤三:接下来就可以涂抹粉底液了,首先用手指沾取粉底液将其涂在额头、鼻子、下巴、脸颊处,然后用粉底刷或者海绵将粉底液均匀的涂抹在全脸,方向是由内向外。记得将下巴和脖子也涂上,不要出现明显的分界线,这样整个妆容也会比较自然。
步骤四:对于脸上有些许瑕疵的MM,再涂完粉底液后还可以用遮瑕膏遮住脸上的痘印以及其他瑕疵,将遮瑕膏点在眼瞎、鼻头两侧以及需要这下的部位,用手指轻轻晕开。

步骤五:用散粉定妆。在做完上面4个步骤之后我们的底妆就大致完成了,这时候还需要用散粉或者粉饼来定妆,用粉刷沾取少量散粉,轻轻涂抹在脸上。能够让你的妆容更加清爽,而且还能起到定妆的作用。
好了,完成以上5个步骤,一个完美的底妆就出来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对于初学化妆的MM一定要对底妆重视起来,做好了这一步,好看的妆容就算完成了一半。喜欢的MM赶紧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