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蓬松烫发型图女 4款日系潮流卷发推荐

2015/11/13 12:35:1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蓬松烫发型图女】很多美眉觉得女生一定要留长头发才好看,其实并不是哦,短发一样可以美美的!小编推荐4款日系潮流短发烫发给大家,适合不同风格的美眉,修颜时尚。



 

    很多美眉觉得女生一定要留长头发才好看,其实并不是哦,短发一样可以美美的!小编推荐4款日系潮流短发烫发给大家,适合不同风格的美眉,修颜又时尚,赶紧挑一款发型去找发型师,美美过冬吧!

    小编点评:这款是升级款的波波头,将发尾头发烫成蓬松自然的S形状,用造型产品将头发拨蓬松,慵懒性感,非常有女人味。两侧的刘海微微遮住脸颊,显得脸超级小有木有!

    小编点评:职场美眉可以选择这款半露额的短发,头发修剪到下巴的位置,然后烫成内扣形状,刘海的头发修剪到额头中间,露出眉毛和眼睛,清爽干练又不失女人味,加上棕色染发衬的肌肤白里透红。

    小编点评:想走个性风,跟别人不同的美眉,可以尝试下这款外翻烫发。发尾向外翘起,俏皮可爱,刘海微微向一侧斜去,半露额头,有修颜的效果哦。

    小编点评:这种大侧缝卷发今年非常火,刘海随意侧分,然后将头发烫成大波浪卷,非常有气场的一款发型,加上一抹大红唇,轻松hold住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