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蓬松烫发型图女 时尚短卷发为甜美加分

2015/12/13 17:32: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发型偏向韩范,厚度适宜的刘海显得青春靓丽,十分减龄。加上刚到脖子的凌乱微卷,是不是有种邻家小妹妹的感觉?这款发型适合喜欢走甜美路线的MM,凌乱的发尾看上…

这款发型偏向韩范,厚度适宜的刘海显得青春靓丽,十分减龄。加上刚到脖子的凌乱微卷,是不是有种邻家小妹妹的感觉?这款发型适合喜欢走甜美路线的MM,凌乱的发尾看上去有点小慵懒随性,如果你想剪短发又怕剪坏了,可以尝试这个长度的短卷发,说不定更适合你哦。

中分蛋卷短发。这款发型相对而言比较成熟,中分让这个发型更有个性,再加上刚过下巴的蛋卷造型。此发型充满个性而有不乏女人味。喜欢的MM可以尝试。

很多女生厌倦了长发,觉得长发打理起来太麻烦,不如短发清爽,却又没有勇气剪短。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帅气的短发烫发造型,让你换个发型换个心情。
女短发空气烫发型带有卷曲的效果设计,有些纹理的设计,整个头型还是以蓬松的效果为主,虽然显得凌乱却十分的动感。这样的发型适合酷酷的女孩,这样一个发型很容易在人群中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有勇气的MM可以尝试一下哦。

偏分短卷发。这款发型一眼看上去就充满时尚感和设计感。偏分的造型遮住半边脸,能够很好地修饰脸部线条,让脸型看上去较为柔和,同时一个个可爱的卷卷也能修饰脸部菱角缺陷。但是这个发型会比较难打理,因为要维持这样一个个卷并不容易,并且要定期修剪。

看了这4款美美的短卷发,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走进美发店,换个属于你的短卷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