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伴娘发型长发发型  4款清新发型让女二号也能美的很出彩

2015/11/13 18:36:14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场奢品的婚嫁,除了要有美丽的新娘,伴娘也是很重要的,作为婚礼当天的女二号,该弄个什么发型才好看,不会抢去新娘的风头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韩式伴娘的长发发型。

一场奢品的婚嫁,除了要有美丽的新娘,伴娘也是很重要的,作为婚礼当天的女二号,该弄个什么发型才好看,又不会抢去新娘的风头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韩式伴娘的长发发型图片,让低调女二号也能美的很出彩!

酒红色的染发非常柔美亮眼,加上将卷卷的发丝盘起成一个优雅的高发髻,再加上佩戴的闪亮发饰做点缀,更显女生白皙的肌肤,在白色的小礼服的衬托下,简直纯美吸睛极了。

长长的的披肩长发,半扎成一个简单的公主头发型,女生显现出奢品温柔的气质,中分的刘海设计,脸颊留下两撮小发束,将所有发丝都披在身后,凸显出精致的小脸,加上白色蕾丝裙的衬托,更显小女人的可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