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老鼠尾 教你如何面对老鼠尾

2015/11/13 21:52:4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脖子后面的头发两边都往中间缩,人家都是平平下来的,怎么样才能处理掉啊 天天梳下来也没用,要弄清这个问题,你必须想好,你是想留一个长发,还是一短碎。

病情分析:
一般这个月龄得孩子头发稀疏发质不是很好也属正常,只要注意营养就好了。
指导意见:
鉴于上述情况建议你不要担心,注意给孩子均衡饮食随着年龄增长就没事了
近日,“老鼠尾”成为了学校与家长之前的争议焦点。
她8岁的儿子Dylan,侄子Vaha和其他两名同学因为头发留了长长的“老鼠尾”而被学校Petone's Sacred Heart学校警告。
小学是在上个月修改了相关规定,禁止所有学生留“老鼠尾”,佩戴珠宝首饰、头饰以及染发。

女士也是这家学校的毕业生,她与其他学生家长昨天晚上与校方见面开会讨论这个“发禁”问题。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