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自制石榴面膜让肌肤加倍水润

2015/5/30 9:14:06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石榴面膜的功效与作用:红石榴多酚含有天然女性荷尔蒙-雌甾酮,同时含有强力雌激素之一的雌甾二醇。现代科学实验已经证明了红石榴的女性荷尔蒙作用。

红石榴多酚:天然红石榴多酚蕴含多种维他命、矿物质以及抗氧化成分,是古老波斯流传至今的天然果实能量。以Cold process冷压处理法,将红石榴果实精华完整萃取,运用环境模拟在室温中萃取矿物质、维他命等,以保存最佳活性。维生素C为苹果及梨的两倍,具有嫩白皮肤的作用。富含大量维生素B群,可以让肌肤拥有鲜嫩的粉红色,肌肤倍显晶莹剔透。强效抗氧化能力,为红酒多酚的三倍,快速过滤肌肤细胞毒素,注入源源不断的鲜活能量!红石榴多酚为高含量精华,每片面膜约等于30颗红石榴的数量,肌肤喝下红石榴多酚维他命精华,能量灌入,水润充盈,新鲜满出来!红石榴多酚含有天然女性荷尔蒙-雌甾酮,同时含有强力雌激素之一的雌甾二醇。肌肤吃一口红石榴维他命面膜,也许会使女性当天就展现自然的女性之美。现代科学实验已经证明了红石榴的女性荷尔蒙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