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头发后应该如何保养 小编教你将美发呵护到底

2015/11/15 11:03:10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头发顺滑有光泽,有的很多爱美的女生,经常烫染头发,所以后期的保养就很重要了。小编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头发拉直后应该怎么保养?

很多朋友会在美容院使用美发用品。美容护肤专家提醒你,在拉直秀发的时候,肯定会使用一些化学药水,这个时候,是会给头发造成伤害的。那么,拉直后的秀发该如何保养?下文做了具体介绍。

1、需要注意的就是在拉直头发过后的三天之内的话是不要进行洗发的,如果说是过早的洗发的话,就是会很容易的让直发变形的。
2、在睡觉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是不要压住你的头发的,可以的就是在睡之前的话就是要把你的头发给理顺的,然后就是把你的头发是平摊在头的两侧的。在夜间的时候尽量的是减少翻身的次数,这样才能让你的发型保持的是更加长久的哦。

3、对于拉直的头发来说的话,最好的就是不要在把它给扎起来的。很多的女孩是在进行洗脸的时候的话,习惯头发扎起来,但是这样的话就是会很容易的就是会把头发给勒出皮筋印的,那么的话就是可以选择带上浴帽就是很方便的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