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对皮肤有什么害处   太浓会阻碍毛孔呼吸

2017/11/14 8:2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属于化妆方式的一种。因为看不到色彩间相接的痕迹,如同烟雾弥漫,而又常以黑灰色为主色调,看起来像炭火熏烤过的痕迹,所以被形象地称作烟熏妆

在生活中,流行着这样一种装束,叫做烟熏妆。因为化烟熏妆的人,眼部看不出其他的色调,只能看到黑灰色,好像是被烟熏过一般,因此而得名。原本这样的装饰一般是在走T台的明星常用的,而如今它成为民间十分流行的装束被大家所用。

烟熏妆虽说给人一种非常时尚的感觉,让眼部的颜色更加突出,看起来更加灵动而且十分艳丽,不得不说这是一种非常美丽妖娆的化妆,但是化妆是一种对人身体皮肤带来伤害,更何况这种很浓的烟熏妆,它会给人的皮肤带来不少的坏处。

烟熏妆这种装束化的非常浓,化妆的时候需要涂很多粉底液。这种粉底液如果化的太厚的话会给皮肤带来呼吸阻碍的作用,如果长期以往,这会让人患上毛囊有关的病,如果要是更加严重的话,会引起视力问题,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如果实在无法避免化烟熏妆的话,那么就要考虑好化妆品的选择了。很多人因为经济拮据,只能用些价格很便宜的化妆品,然而许多便宜的化妆品即使能带来一样的效果,但是许多这类化妆品都含有很多化学物质,这无疑会给我们的眼部带来伤害。

如此一来,我们在选择化妆品就不能含糊了。或许大家在化妆的时候,应该化淡妆,而且我们应该避免化妆。如果在逼不得已的状态下需要化整这样的浓妆,首先就要选择一些较为安全的化妆品,其次就是在化妆的时候做好护肤的工作,这是很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