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泥发蜡怎么选择 有什么使用方法?

2015/12/16 19:38:58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蜡和发泥选择: 一般市场上的发蜡基本分为以下四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发质和发长和卷曲度,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发蜡。发蜡名: 强力造型发蜡光泽度...

发蜡和发泥选择: 

一般市场上的发蜡基本分为以下四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发质和发长和卷曲度,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发蜡。 

发蜡名: 强力造型发蜡 光泽度:极少 造型强度:中上 效果: 这是一款基本产品。适合初次使用发蜡的男生,主要功能保持发型 适合的发型长度: 

短发和中发 发蜡名:轻盈造型发蜡 光泽度:弱 造型强度:弱 效果: 用这款发蜡作出的效果是体现出自然清爽的感觉. 对于那些不需要用发蜡捏出造型的人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适合的发型长度: 中长发和长发 发蜡名:

 纤维造型发蜡 光泽度:弱 造型强度:强 效果: 可以做出没有粘腻感觉造型,适合要求自然+强度的发型 适合的发型长度: 短发和中发 发蜡名:

 哑光造型发蜡 光泽度:无 造型强度:强+ 效果: 一款亚光强力定型的发蜡,适合那些希望做出烫发效果的男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