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发型男生剪两边图片大全    圆脸适合什么韩式发型?

2015/11/22 19:02:57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式风格多为可爱甜美的卡瓦伊造型,其实日式的发型风格很丰富,看似相同的发型,更多是在细节上的变化,日本女孩圆脸形比较多一些,因此发型重心高一些会显得脸小。

日式发型与韩式发型的区别

日式风格多为可爱甜美的卡瓦伊造型,其实日式的发型风格很丰富,看似相同的发型,更多是在细节上的变化,日本女孩圆脸形比较多一些,因此发型重心高一些会显脸小,也可以使日本女孩不高的身材看起来高挑,同时发型的重心高了可爱度也会增加,加上娇小的身段,看起来可爱甜美也就不奇怪了。其实日式的的个性发型也很多,只是受到置身条件的影响,不会像欧美那样纯粹,不管是在发型的轮廓还是在发丝的柔度上都会有所收敛,他们在这种尺度的把握上非常到位,很值得我们学习。

韩式风格对我们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不过好像从韩剧看到的更多是比较传统的风格,不管是中年妇女的大卷发还是当红明星的黑发,就连她们引以为豪的整容也是一三庭五眼,标准的椭圆形 ,不只是巧合,应该是他们的脸形气质,还有他们的传统文化,更适合现在的发型风格。

男版的韩式发型怎么弄?

做法1:

吹头发的时候要从发根开始吹手指向下倒扣着头发吹发根,使吹好的头发就有一定的空气感——比较好打理。头发软的用定型喷雾,喷好定型就可以了(可以保持一天)
做法2:
1、两边铲清(指耳部那里的部分铲短)。
2、刘海可以剪斜点,到眼角(这样才可以用发蜡搞起),可以叫发型师从头顶剪短碎(有刺刺的感觉)。
3、至于后面,边修理一下,其他地方长碎。
4、下面就要用发蜡打理,用发蜡哑光——把发蜡均匀的涂在手指上——岔开——贴着头皮从发根打——利用手指的缝隙来制造出头发的发束感,后面蓬起来就可以了。把层次打出来,不要上太多,要不会有结块。

圆脸适合什么韩式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