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可以不染吗 正确选择头发长度

2017/8/10 22:12:15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中长发与短发流行的时候,梨花头成了许多女生的热爱发型。梨花头顾名思义状如梨花。打造的是一种蓬松的美感。但是梨花头发型涉及到的头发长短和烫染问题也挺多。

梨花头较为常见的是及肩的长度。在发尾打造卷曲度,内扣等等属于梨花头的标志。这样的头发长度也正好衬托脸型,也有稍微短一点的梨花头发型。比及肩发短点,比及耳发长一点。这样的长度更加挑脸型,比较适合脸小精致的女生。

较为标准或者典型的梨花头是上小下蓬的既视感,发尾的蓬松感依靠卷曲度来打造,通常会烫卷。所以这种特质也让许多人将梨花头和短卷发混为一谈。它们两个虽有相似之处,但其实更多的是不同。首先是较为基础的卷曲度不同,梨花头卷的比较含蓄蓬松,而短卷发则更为卷曲与富有造型感。

其次,梨花头较为内扣,而短卷发则没有太明显的内扣感觉。 又从视觉上来说,梨花头看起来较为甜美,而短卷头则更为时尚。两种发型各有各的优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

很多人会纠结梨花头染个什么颜色好看,梨花头造型较为甜美,有三种发色会比计较常见也比较适合,棕黄色,银棕色或者黑色,或者偏红一点的颜色。每种颜色染出来整体造型的感觉不一样,一般来说,自己喜欢的发色都可以尝试去染只要不是太过于夸张的颜色都行。

总的来说,梨花头是一款较为常见也百搭的发型,有一个注意点就是,记住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刘海与梨花头的头发长度等,刘海可以打造空气刘海或者直接中分,不太适合侧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