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盘发教程 让自己年轻十岁

2017/3/22 11:27:14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人常说头可断血可流就是发型不可乱。人的美不仅体现在人的脸蛋上。其实人的发型也是相当重要的,特别是对于长头发的女生来说。就更需要了解盘发的方法了。

人一般第一印象都是看人的脸蛋,头发是衬托脸蛋最重要的部分。而且人的头发的整洁程度会成为人对人的评价的重要因素。所以长发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那些长发的女生来说更为重要。下面来介绍一种非常简单而又不失时尚的发型。但是这种发型需要很多复古的工具。这种复古的工具就是发簪,大家应该很好奇怎么把复古的东西信用在现代生活中。

接下来就介绍具体的做法。首先是要把头发披散下来,然后把头发给梳理梳理。然后就把头发梳起来成一个高马尾的状态,但是不需要捆绑皮筋。在梳理马尾的过程中,马尾的高度不能够太高,也不能太低。 因为把马尾梳的太低,会显得很老气,这样就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这样的话就与自己的目标背道而驰了。所以为了时尚还是要把马尾扎低一点。然后接下来的步骤就是要把复古的簪子扎在头上。

具体的操作就是需要把簪子放在头发的上方。然后把头发的尾端向上卷曲把簪子包围在头发的里面。也就是说在簪子上用头发绕成圈。把簪子固定在头发上。然后需要做的就是用簪子绕圈。也就是说簪子从右边插到左边,然后又把尖端反过来对准右边。也就是以你的正面为准,以顺时针的方向转动簪子,然后你会发现簪子被固定在头发上,而且很难掉下来。直到把你的头发固定在簪子上为止。最后就把簪子插入到很紧的地方。这样就算完成了。其实操作是很简单的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