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孩子脸上长痘痘的原因 如何对不同位置的痘痘对症下药

2015/11/22 19:32:51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前额:代表心火旺、血液循环有问题,可能与过于劳心伤神有关;亦代表肝脏排毒功能不佳,即是体内积聚了毒素。这时期的你脾气不好,就要多睡觉,多喝水,减少饮用酒精饮品。

为什么长痘痘,痘痘为什么长在这里,这很重要,知道了原因才能对症下药,内调才是王道哦!

工具/原料
保证一天有充足的睡眠。按时上床睡觉,让身体进入休眠状态。哪怕睡不着,就是放松状态下也有利于肝脏排毒工作。
少食刺激性食品
方法
1、前额:代表心火旺、血液循环有问题,可能与过于劳心伤神有关;亦代表肝脏排毒功能不佳,即是体内积聚了毒素。这时期的你脾气比较不好,就要多睡觉,多喝水,减少饮用酒精类饮品。
泡一壶杭白菊茶,有助清热解毒,对呼吸系统疾病及呼吸系统敏感亦有帮助。
2、双眉间:胸闷,心律不整,心悸。建议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3、脸颊: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症状为经常出现双颊浮肿、毛细血管爆裂这些现象,就是因为皮肤含氧量不足之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