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厚怎么变薄呢 为你讲解厚唇变薄术

2015/9/20 7:54:18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由于嘴唇太厚,从而影响到整个脸部形态。而厚唇变薄整形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困扰,从而使你有更好的唇部美观。就给大家详细解说一下:关于爱美MM选择做厚唇变薄术。

嘴唇厚的朋友一般都想了解嘴唇厚怎么变薄,下面就来听听小编来讲解下。

1.生活习惯控制:要多喝水,改变咬嘴唇的坏习惯。
2.嘴唇操:首先用力吸吮嘴唇,然后用手指按摩嘴唇边缘部位想这样一次5分钟1天3到5次,坚持,3个月左右嘴唇肯定会变薄的。
3.嘴唇手术矫正:如果是嘴唇太厚和带有嘴唇畸形可以通过嘴唇手术矫正,使嘴唇边薄。
有些人由于嘴唇太厚,从而影响到整个脸部形态。而厚唇变薄整形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困扰,从而使你有更好的唇部美观。
就给大家详细解说一下:关于爱美MM选择做厚唇变薄术的理由!
一:为什么要选择做厚唇变薄    唇的形状,在美学上的意义仅次于眼睛。美唇的厚度因人而异,一般女性上唇厚8mm,下唇厚9mm。超过过多且缺少美感就要考虑厚唇变薄整形了。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厚唇变薄整形时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将厚唇改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