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马校花李雪新照曝光 粗平一字眉俏皮可爱

2015/12/1 13:08:39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一字马校花李雪新照曝光,照片中她脸上画着猫鼻和胡须,化身猫女郎,给人感觉性感又俏皮。在她的妆容中,眉毛是重点,想在美妆界混,必须学会这款眉毛画法。

 

    近日,一字马校花李雪新照曝光,照片中她脸上画着猫鼻和胡须,化身猫女郎,给人感觉性感又俏皮。在她的妆容中,眉毛是重点,粗平的一字眉显得非常甜美,想在美妆界混,必须学会这款眉毛画法。

    STEP1~2:在眉毛的位置定三个点,定出眉头、眉峰和眉尾的位置,将这些点练成线,并将眉毛中间空隙填满。填满眉毛后,用刮眉到将眉毛上下的杂毛刮掉。

    STEP3~4:眉毛下方有些杂毛如果刮不干净,可以用小镊子处理。用眉梳将眉毛向下梳,然后将过长的眉毛剪短。

    STEP5~6:最后用染眉膏逆着眉毛刷一次,然后再顺着刷一次,平眉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