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作用 教你如何使用化妆品

2017/10/29 12:51: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相信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都是知道的,而且在你们的梳妆台上也都是有的,这是一个能够使得我们变得比较漂亮的产品,所以很多的妹子们都入手了这一个化妆品。

来源:站酷

随着时代的变化,经济发展越来越快了,市面上卖的化妆品也是越来越多的,大家都会在化妆品的世界里无法自拔,那么小仙女们都知道BB霜,并且应该是每个小仙女们都会使用的化妆品,为什么你们喜欢呢?那是由于它能使我们好看。

BB霜大家都会用到的,那你们知道BB霜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吗?有的妹子们刚开始接触BB霜的时候,认为它是baby的缩写,意思是让我们拥有婴儿的皮肤,其实不是这样的,它是Blemish Balm的缩写,意思是修复皮肤的。

来源:站酷

其实BB霜是修复我们皮肤的一些问题的,是很多爱美小仙女们的好朋友的,那么很多人又要问了BB霜有些什么作用呢?相信很多化妆的妹子都是知道的,BB霜是一款比较好用的化妆品,能够很好地遮住我们皮肤上的瑕疵的。

BB霜和粉底液是不同的,粉底液是是我们变得比较白,但是粉底霜却是能够起到一定程度的修复我们皮肤的作用的,是不是很神奇?BB霜里面是包含一定的粉底液的,也是能够是我们变得比较的白皙的,让我们看上去比较的有气质。

你以为BB霜的作用只有使我们变白吗?那你错了,BB霜还能够遮住我们皮肤上的瑕疵,起到遮瑕的效果,而且BB霜还可以当做是防晒霜来用,具有防晒和防辐射的作用的,而且它还可以作为护肤的后面步骤,当做是隔离霜来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