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玩转不同风格  选对后变身甜美女生

2017/8/19 23:01:37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漂亮的女生,不仅要拥有美丽的脸蛋,还要有一头美丽的秀发。长发齐腰是形容女生漂亮的一个重要标准,长发飘飘是收割宅男利器。拥有美丽发型,修饰脸型轮廓,做漂亮小仙女。

长发是大多数女生选择的,美丽的长发,为漂亮脸型加以修饰,让女生更加美丽动人。黑长直是长发中很经典的发型,空气刘海遮住额头,后面齐腰长发,飘逸自然。显示出女生清纯,未加修饰的自然美。

长发加以修饰又变换了女生气质,为长发染上亮棕色,做个大波浪。甜美优雅气息扑面迎来,亮棕色波浪衬托出女生皮肤白皙甜美可爱。

苹果头很可爱,受到短发女生的喜爱。长发女生也是可以稳妥妥的驾驭的,更具有可爱气质,活泼可爱。逗号刘海,浅棕色发色,发尾小波浪。女生要活泼玲珑,不妨尝试苹果头,发现自己另一面的美丽。

半丸子头也是长发女生很好的选择,扎发步骤简单。高高的冲天小丸子提起了精神气,活泼有灵力,丸子头弥补了单纯长发缺少的活力。

中分侧边公主辫,中分可是原本偏长的脸型加以改变。衬托女生乖巧可爱,温柔淑女。侧边的头发纹路清晰,女生清纯优雅,很有高贵公主气息。可爱小公主可以尝试这款发型。

高马尾配上浅棕色大波浪,马尾扎的越高,更显出女生脸型的比例。这个高马尾发型很显女生气质,有回到青春的气息。

各种长发发型尽显女生美颜,黑长直长发女生飘逸自然,空气刘海棕色大波浪修饰脸型转变小脸妹,丸子头青春俏皮,苹果头活泼可爱,侧分公主辫温婉优雅,大破浪高马尾青春灵动。各种长发发型,你适合哪种,快去尝试不同风格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