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美白的食物有哪些 多吃这两种

2017/12/29 13:1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让你成为迪士尼里面的一位公主话,那么想必已经有不少人都希望成为白雪公主吧?因为白雪公主的皮肤是那么的白皙,那现实中要怎么样才能帮自己的皮肤变白呢?

来源:站酷

白成一道闪电,正是所有女孩子的愿望,可是现实是很残酷的,很多人的皮肤都粗糙黝黑,或者是存在色斑的困扰。

其实我们可以通过吃一些可以帮助美白祛斑的食物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美丽起来哟!那么什么样的食物有这个功能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吧。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Shufrych

第一种,柠檬。

要说到可以帮助皮肤美白的维生素是哪一种?想必有不少的朋友都知道是维生素c吧,而柠檬里面正是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甚至由于维生素c含量实在是太高了,所以被称之为“维生素c的仓库”,因此吃柠檬是肯定可以帮你美白皮肤的!

因为我们的皮肤之所以会变黑,主要就是因为皮肤上面沉淀了太多的黑色素,而柠檬就能够帮助你分解掉黑色素。所以你想要让自己的皮肤变白,色斑变淡的话,那么你可以没事就用柠檬片来泡水喝。

或者是也可以使用柠檬汁来洗脸,都会对皮肤有着意想不到的美容功效呢,不过要注意使用柠檬汁洗脸的话,柠檬汁的浓度不要太高,避免会对皮肤造成太大的刺激!

来源:站酷作者:Djordje Novakov

第二种,西红柿。

说到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蔬菜或者是水果的话,那么西红柿是当仁不让的!它同样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同样可以起到一个帮助我们的皮肤重新回到婴儿时期的嫩白的效果,如果你脸上出现了色斑,同样可以使用西红柿来解决这个问题!

由于西红柿它的热量低,又富含有膳食纤维,生吃西红柿的话,还可以帮助你排毒养颜以及瘦身。而想要通过西红柿来美白皮肤的话,推荐把西红柿榨成汁,然后当做面膜来敷在脸上。

因为西红柿它的汁液可以帮助我们平衡皮肤的酸碱度,还可以帮助我们软化皮肤上面老化的角质,让皮肤变得更加的柔顺光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