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性阴阳头发型女   女星们偏爱怪异阴阳头

2015/12/3 11:43:40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阴阳头”顾名思义两边发型各不同,之前是一些非主流摇滚乐团男性占多数而张扬个性的发型,现在并非男人的专利,一些爱摇滚狂野个性强烈的大牌女星越来越多的把这个...

“阴阳头”顾名思义两边发型各不同,之前是一些非主流摇滚乐团男性占多数而张扬个性的发型,现在并非男人的专利,一些爱摇滚狂野个性强烈的大牌女星越来越多的把这个发型带上了红毯,大众对此发型接受度也越来越高,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学习这款个性雷劲并存的发型。

“阴阳头”可以说相当怪异,它是将一侧头发几乎剔光,另一侧的头发或长或短,或直或卷,令人意外的是很多欧美明星的“阴阳头”不但不难看,还相当有个性,桀骜不驯十足大牌明星范儿!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明星们的这款奇怪的发型吧!

模特爱丽丝·德拉尔(Alice Dellal) ,将一侧头发几乎剔光,摇滚范儿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