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能不能用酸奶洗脸  会有什么影响

2017/12/5 14:49:12 作者:Mc-cao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喝酸奶对人体有很多好处,可以润肠通便。除了这些,经常喝酸奶还可以使皮肤变白,有很多人想知道酸奶可以用来洗脸吗?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下面给你们解答。

来源:站酷

相信大家都知道经常喝酸奶有很多好处,酸奶里边含有很多营养物质,喝酸奶对肠道有好处,可以润肠通便,有时候在吃了上火的东西后喝一杯酸奶可以起到下火的作用。除了这些,喝酸奶还可以使皮肤变白,变得细嫩。有人想,喝酸奶对皮肤好,那可不可以直接用酸奶洗脸呢?这个问题让很多人产生了疑问,那么现在就来给大家解答吧。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其实用酸奶洗脸是可以的,不过还要看个人的肤质,它只适合干性和中性的皮肤使用,特别是对干性皮肤,可以起到滋润皮肤的效果。但是油性皮肤的人不宜用酸奶洗脸,不然会增加油脂粒的形成,导致脸更油,甚至还会长痘痘。所以油性皮肤的人还是要慎重啊,不要为了皮肤变白盲目的用酸奶洗脸,要搞清楚状况。不然结果只会更糟糕。

来源:站酷

用酸奶洗脸对于油性皮肤来说是不可取的,对干性或是中性皮肤虽然是可以的,但是得注意一点,那就是不要经常洗,经常洗也是会产生不良影响的,每周洗一到两次就行了。所以大家不要觉得洗的越多效果就越好而经常洗,这样反而会产生副作用。还有要告诉大家的是对比用酸奶洗脸,其实用酸奶敷脸的效果更佳哦,所以你们可以去试试。

看完上面给大家讲的,大家应该明白酸奶洗脸虽然有好处,但对于油性皮肤的mm来说还是不宜使用的,而且可以使用的人也要注意使用的间隔不要太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