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唇膏保湿效果好   三个测试帮你挑选佳唇膏

2015/11/30 14:32:32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干燥的秋天,除了要用更滋润保湿的护肤品外,一支信得过的滋润型唇膏,可以随时给你好气色。让我们通过持久度、滋润度、黏腻度3个测试,帮你选出最体贴的一支。

干燥的秋天,除了要用更滋润保湿的护肤品外,一支信得过的滋润型唇膏,可以随时给你好气色。让我们通过持久度、滋润度、黏腻度3个测试,帮你选出最体贴的一支。让樱唇在萧瑟秋风中,绽放水嫩光彩。

测试说明:
1.滋润度测试:
干燥的秋天,双唇需要更多呵护。这就要求唇膏不仅要色彩饱满,还要有良好的滋润度。现在我们就来用吸油纸测试唇膏的滋润度,先取10张吸油纸,将10款产品分别等量涂抹在吸油纸上,搁置一小时后观察吸油纸上唇膏油分的蔓延程度,蔓延的范围越广表示滋润度越高。滋润度较高的唇膏除了保证你的双唇滋润舒服意外,还能提高你的颜值,给你一个好气色哦
2.持久度测试:

持久度是考量一款唇膏的重要因素。我们先将唇膏涂在手背上,观察它的延展性和修饰度,然后滴一滴橄榄油,模拟吃东西时唇部遇到油性食物的状况,1分钟后观察唇膏是否有扩散现象,扩散的越多就表示它的持久度越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