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了头发不喜欢怎么恢复正常 小编告诉你安全有效小妙招

2015/12/3 12:11:21 作者:O1-zho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了特别不适合自己的颜色怎么办?漂染后的挑染失败该如何补救?如果是染错了偏深的发色,再补染的话比较难拿捏第二次的颜色;若要再染浅一些就比较好处理,还有等等

染了特别不适合自己的颜色怎么办?漂染后的挑染失败该如何补救?

如果是染错了偏深的发色,再补染的话比较难拿捏第二次的颜色;若要再染浅一些就比较好处理,但是头发颜色染得越浅,发质就会变得越干。
头发在染后一星期,颜色会稍微改变,先别着急做修正,可以等一星期之后再决定是否改色。如果要再染深一个色号,可以选择偏咖啡红的染膏,能减少失败的几率,也能够将肤色衬托得更白皙 。
若要染得再浅一些,可以选择浅咖啡的染膏做局部的挑染,这能够降低发色。经过漂染后,发质保水及保色度都会降低,无论施行任何一种染发方式,色泽满意度都会打折扣。若要再施以挑染,颜色上就必须比预想色彩更深二度的颜色,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更安全些。

现在喜欢染发的妹子可是越来越多,但再好看的颜色也会面临掉色的窘境,染发后掉色快怎么办?常染发之后怎么护理?不同发色护理方法大不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