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都可以尝试

2017/10/22 14:2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饼脸男生的脸盘比较大,看起来非常的粗犷,没有时尚感。其实,大饼脸只要搭配合适的发型,也是能够显得非常帅气成熟的。下面就来一起了解大饼脸男生适合的发型。

大多数大饼脸男生的面部轮廓比较粗犷,所以选择的发型要能修饰面部的轮廓。大饼脸男生想要显得时尚有魅力,就要将面部轮廓拉长,显得脸比较瘦长一点,才能让人忽略脸大的感觉。可以适当的将头顶的头发留长一点,两鬓的头发剪掉一些。

大饼脸男生是不适合留刘海的,会显得脸更加的方圆,看起来更加难看。在选择发型的时候,这些误区一定要避开。那就来介绍两款大饼脸男生适合的发型。

大饼脸男生适合这种中长的发型,不仅能够将大饼脸修饰得比较瘦长,而且能够很大程度上的遮掩面部轮廓,给人一种神秘感。看上去非常的酷帅有个性。大饼脸男生的粗犷,能够被这种发型完全遮掩掉,让男生表现出柔美的一面。看起来非常的有魅力。

大饼脸男生配上这样的发型,会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艺术的气质,非常的吸引人。这种发型也是大多数艺术家钟爱的发型。

大饼脸男生打造大背头能够表现出非常成熟的一面。大背头能够拉长大饼脸的轮廓,整体看上去,脸就变得稍微细一点,也就不显得那么大了。这款发型是非常具有男人魅力的发型,能够将男性的成熟魅惑表现出来。

大饼脸男生打造这样的一款发型,不仅看上去成熟了非常多。而且,非常有男人味,能够吸引非常多的女性关注自己。这一款发型是非常值得大饼脸男生来体验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