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教你具体的卸妆步骤

2017/3/30 1:02:12 作者:M9-t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是护肤的一个重要步骤,无论你是画的浓妆还是淡妆都需要。而卸妆油则是卸妆的必备武器,但是使用卸妆油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具体的步骤。

有些人没有用卸妆油卸妆,只是用洗面奶就草草了事了,但是会发现脸怎么洗都洗不干净。所以白天化了妆,晚上卸妆的时候最好是使用卸妆油卸妆,这样会把脸部清洁得更干净。很多人不知道卸妆油到底要怎么用,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正确的使用方法。

使用卸妆油卸妆我们还需要准备化妆棉、洗面奶,注意洗面奶最好选一些刺激性小的,适合自己皮肤的,避免过敏。第一步先倒一些卸妆油在化妆棉上面,不要一次倒太多,要不然会弄得到处都是。然后用有卸妆油的化妆棉去擦脸部,

从上往下依次擦额头、鼻梁、脸颊和下巴,擦的时候稍微用点力,清洁得更彻底哦。在擦的过程中还要注意一点就是如果用的化妆棉上面已经有很多化妆品残渣,就可以换一片新的化妆棉,不能为了节约一直用那一片。

然后再取一片新的化妆棉,倒一些化妆水在上面,轻轻地往脸上拍,注意每个地方都要拍到哦。不要以为这个步骤要不要都可以,化妆水是可以清除卸妆油的,我们都知道卸妆油是非常油腻的,所以这个过程很重要。

最后我们就可以用洗面奶进行最后一步的清洁工作了,先将脸部用水打湿。然后挤适量的洗面奶于手心,并搓几下,再抹到脸上,注意抹的时候要均匀,多在脸上按摩一会儿,紧接着用水洗干净就可以了。以上就是使用卸妆油的正确步骤,你们都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