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妆容图片欣赏 4种彩妆技巧让你眼前一亮

2015/12/3 15:30:16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厌倦了传统的彩妆概念,有没有想过当自己的彩妆创意总监,自已的彩妆自已做主将现用的彩妆焕发新的生命力?今天就给你带来一些特别的创意彩妆技巧,或许可以你给……

厌倦了传统的彩妆概念,有没有想过当自己的彩妆创意总监,自已的彩妆自已做主将现用的彩妆焕发新的生命力?今天就给你带来一些特别的创意彩妆技巧,或许可以你给新的Idea哦!
1.用腮红代替眼影,颜色更轻盈!

关键是用手指蘸取少量。虽然腮红和眼影都是同样擦在皮肤上的,但使用方法上还是有一些小技巧。“腮红的显色性优异,所以容易涂得颜色较重,涂在眼睑上时,要注意一边确认颜色,一边用手指轻轻涂抹。如果同时要使用在面颊,则眼周要涂得浅一些,这样比例才会平衡。”著名造型师高桥里帆支招。

2.腮红不易上色的时候,可以用海绵使之上色。

相比刷子,还是海绵与肌肤更为贴合,提升着色力。如果想让腮红显得更漂亮,也可以用手指。用三根手指蘸取腮红,在想要涂抹的位置从中间向周围涂抹,这样就可以出现非常自然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