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哪些方法可以美白牙齿 帮你缓解尴尬

2018/3/1 8:01: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微笑是人的基本礼仪,俗话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但是如果牙齿不白,你敢大笑吗?很多人都有牙齿变黄、变黑的问题,但就是不知道怎样解决。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48518017688010799

人的牙齿由钙质组成,健康的牙齿应该是白色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人的牙齿会渐渐变黄,甚至发黑,这都是有原因的。牙齿变黄一般是因为长期食用色素过多的食物或饮料,导致色素沉积在牙齿表面。也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导致的,这种黄就是由内而外的。

牙齿发黑的情况要更严重一些,一般是抽烟酗酒或者吃太多糖形成了龋齿。不论牙齿是黄还是黑,都非常影响人的美观,很多人因为这个原因,甚至不敢开口说话,更别说是张口大笑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42550733859

现在的医疗水平非常发达,不论是什么症状,都是有办法解决的。美白牙齿的方法也有很多,就看你选择哪一种。如果牙齿只是轻微发黄的话,可以试着用小苏打刷牙,将小苏打洒在牙膏上然后再刷,坚持下来会有一定效果。

来源:站酷

现在国外出现的美白牙膏也很流行,因为刷牙是每个人每天都会做的事,如果刷牙就能美白牙齿,谁会不喜欢呢?大家可以去商场买正规的美白牙膏,它里面含有美白颗粒,有效美白牙齿,只是需要长期坚持使用。

如果牙齿发黄或者发黑得厉害,那么建议去牙齿美容机构找医生处理,比较快速的美白牙齿方法有激光美白、冷光洁牙、超声波美白、牙贴片等,这些都是见效比较快,而且维持时间比较久的方法。它们的不足之处就是费用比较昂贵,而且之后也需要细心呵护牙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