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韩式女短发发型 拯救你的纠结症

2017/9/14 10:52: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剧里的女主不管剪什么样的发型都能得到众多小姐姐的喜欢。前不久的《举重妖精金福珠》里面的女主李圣经的发型就掀起了一股热潮。尤其是她的短刘海搭配更是美呆了。

李圣经的超短刘海配上可爱又简单的短发,真心美呆了。刚开始的时候,看着这款短发会有一种好丑的感觉,可是随着剧情的深入,就慢慢觉得这款发型和女主的性格好配,萌萌的同时也露着一丝丝坚毅的性格。剧里没有训练的时候,女主的发型就是扎了一个简单却可爱的小揪,粉粉的少女心都泛滥了,这款短发真是越看越喜欢。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在大街上或者微博空间里看到有很多的小姐姐们或者是一些网红们纷纷剪了这样的短发发型,尤其是刘海部分剪的很短很俏皮。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小姐姐并不适合这样的短刘海搭配,会显得很不好看,于是“狗啃式”的短刘海开始流行了,或许你也感受到了。这样的刘海新鲜而前特别前卫,适合喜欢嘻哈扮酷或者复古的女生。

这样的“狗啃式”刘海还是时尚前端的小姐姐更适合。平常的小姐姐,选择简单的韩式短发也很美腻了。一头清爽甜美的波波头,两颊旁边蓬松可爱的卷发,配上文艺清新的空气刘海,脸会显得格外小巧迷人。这种韩范十足的的发型配上近年来大热精致的妆容,就可以美到天仙了。

如果你不拘于现状,那可以选择染上活泼的奶奶灰,想要更加俏皮一点的感觉也可以在头顶上扎上一个可爱的小揪或者就是简单的小马尾。分分钟都可以美呆众人的节奏。看了这些介绍,快去打造自己的美丽短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