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清除牙石 这些小妙招帮你

2018/1/18 9:4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什么是牙石吗?人在吃东西之后,食物残渣会附着于牙齿表面和牙缝隙中,如果不能及时清理,长时间堆积后就会产生牙石,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牙石。

来源:站酷

牙齿会伴随我们一生,可以说牙齿的健康程度和我们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很多人因为牙病而痛苦不堪,因此趁着牙齿还健康,我们一定要好好爱护它。因为人类的饮食习惯,每个人都会有一些牙石,不同人的牙石程度不同,及时清理牙石才能够令牙齿和口腔更加健康,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美白牙齿。你知道怎么做才能够清除掉牙石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35096883373

一、白醋清洁牙石。每个家庭的厨房里都有白醋吧?白醋不仅是烧菜调味的必备品,也是能够去除牙石的好工具呢。人类的牙石呈碱性,而白醋是酸性的,两者中和作用,能够轻松的消除掉牙齿上堆积的牙石。牙石不是太严重的情况下都可以使用白醋治疗,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在口中含一口白醋漱口数分钟,然后再用盐刷牙就可以了,每隔两三天用一次。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69781

二、草莓清洁牙石。也许你想不到,草莓加上一些发酵粉也可以清理掉牙石。将新鲜的草莓压碎,加入少量的发酵粉混合均匀,再将其涂抹在牙齿表面需要清洁的地方,五分钟之后再漱口清理掉即可。草莓中含有一种能够清楚牙齿表面污渍的苹果酸,而发酵粉也是一款清洁牙齿的好工具,两者结合使用,牙石不费吹灰之力就消失不见了。

三、红糖清洁牙石。将一定量的红糖含在口中,让它慢慢融化,让牙齿沉浸在糖水中泡澡,一刻钟之后用牙刷仔细刷牙齿,漱口之后再用牙刷沾盐刷一遍牙齿,每天早晚两次,坚持下来牙石就会渐渐消失。

清洁牙石的小妙招有很多,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