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怎么打理 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可爱

2017/4/1 11:07:2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很多女生都会喜欢飘逸的长发,看起来很女神范,但是短发看起来也很有气质。短发分很多种类,根据个人脸型来选择合适的短发,今天我们主要讲一下波波头怎么打理。

所谓的波波头,是属于短发的一种,大概的样子就是短发到耳根的位置,然后下摆自然的往里卷,看起来很蓬松的感觉。虽然短发比起长发来很好打理,但是如果不注意方法的话也会让你大打折扣的。首先我们在洗完之后要注意吹头发的方法,因为湿发更容易吹出形状,一定要从下往上吹,从里往外吹,这样才会更容易打造出蓬松的感觉。

吹完头发以后就喷定性啫喱或者将发蜡抹在手上,然后抓头发,这样的话吹出来的发型可以保持更长的时间。波波头又分为内扣和卷曲的,对于内扣来说,在吹头发的时候可以借助卷梳,把头发一缕一缕的从外往里吹打造内扣形状。卷曲的波波头就需要借助卷发棒了,根据自己想要的卷曲程度来进行一次性的烫发,温度不要过高容易烫坏头发。

波波头虽然是短发,但是也可以扎起来,让你换一种方式尝试新的感觉。首先现在很流行的半丸子头就可以,如果你的波波头是齐肩短发,就可以把上面的一缕头发梳高一点扎起来,这样既简单又干净利落。

如果有刘海的话,可以把刘海三七、二八分都可以,然后把两边的头发分别编起来在脑袋后面扎起来,可以用蝴蝶结的橡筋作为装饰,看起来甜美一些。如果太短的话就直接用黑色的发夹别在耳后,弄完之后再扯一下编好的头发看起来会更自然。无论是扎起来还是披肩都是波波头的好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