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甜圈发型盘发扎法教程  让你秒变卡哇伊女生

2015/12/3 17:49:03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是特别喜欢盘发发型的,可是盘发的工具也是有很多的,有些用的是一些盘发器,有些是用一些甜甜圈就可以把一个漂亮的女生的盘发发型给盘出来了,现在我们就...

很多女生都是特别喜欢盘发发型的,可是盘发的工具也是有很多的,有些用的是一些盘发器,有些是用一些甜甜圈就可以把一个漂亮的女生的盘发发型给盘出来了,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一款漂亮的女生的甜甜图盘发发型吧。

这是一款长发的女生的栗色的发色,头发看起来是特别的甜美,选择把头发扎成一个高位的马尾发型。

然后再把一个甜甜圈套进马尾里,然后再把甜甜圈放到发根的地方,然后再把头发翻转过来。把并没有发都盖过了甜甜圈。

这时候再用手把头发抓住,然后再把头发盘好,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漂亮的盘发发型,头发看起来是特别的有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