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小妙招 教你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

2018/2/6 9:27: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对擦脸并不陌生吧,我们每天清晨起来,洗完脸后需要用毛巾擦干脸部的水分。外出回来,脸上沾满尘垢,也要擦一下脸。那么怎样擦脸比较正确呢?有何妙招?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女生对擦脸都不陌生,我们每天清晨起来都要洗脸,洗完脸肯定需要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分,洗澡的时候也会用毛巾擦脸,外出回来的时候也得用毛巾擦去脸部肌肤上的尘垢。

但是我们平时擦脸的方法是正确的吗?我们都知道如果擦脸的方法不恰当的话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特别大的伤害,这是任何护肤品都难以修复好的。

其实,不同的肤质擦脸也会有所不同,那具体是如何的呢?

下面小编就来大家仔细地普及普及这擦脸的小妙招。妹子们准备好了吗?

许多人都希望自己天生丽质,可是人生在世哪能事事如意呢?所以,我们只能够通过护肤化妆打扮来提高自身的颜值。但是,这也需要我们拥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因为高生活品质很多时候是用钱砸出来的。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一定要拥有足够的资金才能护理我们皮肤哦。我们也可以掌握一些生活的小技能,来达到保养我们皮肤的目的。

擦脸就是我们日常生活经常要做到的事情,而我们只有掌握了正确的技巧才能够更好地呵护我们的皮肤。

首先,擦脸用的毛巾一定要足够柔软,如果该毛巾面料僵硬的话,会磨损皮肤,很容易造成皮肤掉皮情况的发生。除此之外,毛巾还要定期更换,因为毛巾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变得硬邦邦的,而且又容易破损。而且擦脸的毛巾需要更加的卫生,所以更要经常更换。

第二,擦脸用的水温一定要适中。一般情况下,一定要避免用较热的水浸泡毛巾来擦脸。特别是如果长期用热毛巾擦脸,会造成毛孔粗大问题,而且难以修复。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擦脸的时候对那些容易出油的部位,一定要多加注意,可以适当多擦拭几遍。比如,额头处,T型区,下巴,还有就是鼻头部位,这些部位都是容易出油的区域。在清洗这些区域的时候,可以适当涂抹些洗面奶来清洗。洗面奶一定要充分起泡后,才可以涂抹到脸部肌肤上。

油皮妹子可以经常擦拭脸部肌肤,但是敏感皮肤的妹子就不要频繁擦拭脸部皮肤,要适当减少擦拭的次数。需要注意的是,妹子擦脸的时候,不可以像在搓衣服一样使劲地搓脸,这样非常让我们的脸蹭掉一层皮,长此以往很可能导致我们的皮肤从非敏感皮肤转变为敏感皮肤。

来源:站酷

第四,擦完脸后,一定要将毛巾挤干水分,将这毛巾晾在阴凉处。此外,擦完脸后,可以进行一些皮肤的护理工作,可以进行清洁肌肤的工作,也可以做些其他的护理工作。如果不需要清洁皮肤的话,可以擦完脸后,就直接涂抹一些具有缩水功能的乳液或者霜在脸部,然后拍打脸部直至完全被吸收。

上面就是小编介绍的一些擦脸的妙招,各位妹子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试一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