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注射隆鼻子详解 3点让你了解隆鼻的优点

2015/12/3 20:51:19 作者:T-li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注射隆鼻子
注射隆鼻,顾名思义就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一改以往传统的手术隆鼻方式,注射隆鼻掀起了一股新的隆鼻风,都是通过往鼻子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

3、注射隆鼻这种方式从安全性以及术后隆鼻的自然程度、鼻部的柔软程度等方面来说效果都是很好的。注射隆鼻塑形快,一般注射完成后短时间就可以完成对鼻部的塑形要求,没有凸凹不平之感。

胶原蛋白。作为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该材料包含两种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经注射进入鼻部后,其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1—3个月后,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使注射隆鼻的效果更为明显。这种注射隆鼻方式简单快速并且效果永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