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注射隆鼻子详解 3点让你了解隆鼻的优点

2015/12/3 20:51:19 作者:T-li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注射隆鼻子
注射隆鼻,顾名思义就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一改以往传统的手术隆鼻方式,注射隆鼻掀起了一股新的隆鼻风,都是通过往鼻子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

一般注射隆鼻取出的填充物在60-80%左右,一般如果没有出现炎症情况,取出注射物的同时可以再做隆鼻手术。以前曾接受过注射隆鼻的人对这种情况可再次手术,注射隆鼻取出方法是:首先像隆鼻那样,在鼻的入口处切口剥离至鼻背部,然后用特殊的器械清除原来注射的异物,可同时再植入根据你的鼻子基础雕刻的假体材料。

自体脂肪原本是用来隆胸,丰臀的。后来也被用于隆鼻。因为这种材料是自身的,所以安全性能是最高的。使用者没有排异、过敏的困扰。自体脂肪注射隆鼻后遗症一般是因为脂肪的流动性,会导致塑形困难,隆鼻歪斜。为了避免这样的后遗症,医生会建议只用自体脂肪进行微小的鼻形调整,而不做隆鼻等塑形要求高的鼻整形手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