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内扣该如何打理 棕色法系提升气质感

2017/7/22 22:57:17 作者:O3-nie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内扣齐肩发型是一个具有气质感的减龄发型,在做完这个发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发型总会出现变型的显现,那么怎样去打理这样减龄小清新的齐肩内扣梨花头呢?

梨花头内扣是很多女生的减龄发型,对于圆脸的女生,齐肩内扣梨花头会显更具气质感,可是梨花头内扣发型并不容易打理,所以,不少女生通过扎马尾来整理随着时间推移而变型的发型,下面小编就讲解一下如何打理齐肩内扣的梨花头,首先,我们要把我们的头发用梳子理顺,然后,我们将我们额前的头发向后翻,并且用夹子夹在脑后。

然后我们把后面的头发以马尾的形式扎起来,记得扎得松一点,然后我们把马尾内扣,具有气质感的发型就出来了。当然,如果爱美的你觉得这个方法比较麻烦,也可以选择在网上买卷发棒,将刘海制作成空气刘海,把自己的发尾再次定型,这样也能变回美美的自己。梨花头内扣更加适合染棕色发系,这样会更显气质感,如果你皮肤白皙。

可以选择染浅棕色的法系,这样会显得皮肤更加白皙。如果肤色偏黄或者偏黑的女生,建议染比自己皮肤深得棕色法系,这样会更显皮肤亮度,也会显白哦,棕色齐肩梨花头内扣搭配浅色上衣更显气质感。

梨花头齐肩内扣的女生要注意的是,在洗完头发后,我们使用吹风筒是,尽量主要将圆梳子向内卷曲,这样会更好地保持发型的稳定性。刘海部分可以打薄,弄成空气刘海,用想内卷的形式用卷发棒进行卷曲或者用风筒进行加热卷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