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睫毛胶水怎么卸不伤眼睛 超级简单的卸假睫毛的方法

2015/12/4 17:24:54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睫毛是在我们化妆造型中会经常要用到的工具,由于假睫毛的胶水比较黏,所以在卸除的时候,如果不小心会拉扯皮肤产生疼痛,甚至会有可能把自己的睫毛液扯下来。

假睫毛是在我们化妆造型中会经常要用到的工具,由于假睫毛的胶水比较黏,所以在卸除的时候,如果不小心会拉扯皮肤产生疼痛,甚至会有可能把自己的睫毛液扯下来。直接把假睫毛卸除液刷在睫毛根部,必要的话,可以刷两遍。等待10-15秒之后,轻轻拉下睫毛。趁胶水被融化之际,在纸巾上把假睫毛擦干净。趁胶水被融化之际,在纸巾上把假睫毛擦干净。假睫毛怎么卸?如果卸妆方法不正确,很有可能把眼睛弄伤。假睫毛是在我们化妆造型中会经常要用到的工具,由于假睫毛的胶水比较黏,所以在卸除的时候,如果不小心会拉扯皮肤产生疼痛,甚至会有可能把自己的睫毛液扯下来。假睫毛怎么卸才能既快捷又安全?关键是不要怕麻烦,要耐心和仔细地卸,毕竟眼睛很娇嫩,一不小心就麻烦了。那么到底假睫毛怎么卸?下面就教你假睫毛怎么卸,跟着方法做就可以了,一齐来学习一下吧。1用棉签沾取卸妆油,擦于假睫毛根部,手法一定一定要轻柔哦~不要太用力2其实呆一会睫毛就会自动脱落,亲们千万不要为了省一时功夫直接扯下噢~只要拉扯的就会有痛感~~时间长了眼皮一定会松弛的呢。3看假睫毛已经自己掉下来咯,自己掉下来总比拉扯好,以前小墨也直接拉扯,经常把自己的真睫毛一起扯下来。4看已经掉的差不多了吧~~其实很快的,一定要有耐心,卸掉假睫毛一点也不麻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