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太多怎么办 让这些小技巧助你一臂之力

2017/12/23 14:49: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碎发是许多女生的烦恼,想要让它变得服服贴贴其实很简单,我们这次提供了三个道具供大家选择,虽然各有各的优点缺点,但是随意组合使用后就能让碎发不再成为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9736265781

比起发型简单的男生来说,女生们每天在头发上所花的时间就要比男生多许多,而且还要费心打理,确保出门前到回来后的这一段时间里,发型都能保持良好的状态。这时候,就需要大家在出门前先把碎发打理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12800674313

碎发是许多女生都会遇到的问题,虽然适量的碎发也能很好地表现慵懒气息,但是一遇到大风,碎发就会破坏整个妆发的美感,所以这次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看看有哪些小妙招可以帮大家轻轻松松制伏碎发。

首先要请出的是整理小工具——隐形一字发夹。大家对于这种发夹应该是非常熟悉了,它在许多场合都能用到,特别是在打造发型的时候。如果要使用这种一字夹,我们一般将它用在耳后或脑后的碎发,因为即使黑色的一字夹不容易被发现,但使用时仍会影响美观。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12087615693

那么额头和两鬓的碎发应该用什么来处理呢?常见的发型定型喷雾也能很好地解决碎发的问题,它比一般的发胶、发蜡的作用要好一些,而且操作简单、容易上手。不过,它的缺点就是比较容易脏,使用结束后头发一定要进行清洁。

如果碎发的量不是特别多的话,其实大家也不需要再去买专门的美发产品来添堵,一瓶透明的睫毛打底液就能让你变得有型。将碎发梳好后,刷上一层睫毛打底液,固定后再刷上一层效果会更好。另外,大家还可以利用它做一些造型复古的鬓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