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眼角纹怎么办 盘底其形成原因及祛除方法

2015/12/4 18:31:35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四周的皮肤只含有少量的脂肪,且眼皮是人体最薄的皮肤,非常脆弱,易水肿,很容易长出皱纹,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加深。出现眼角皱纹不难去除......

眼睛四周的皮肤只含有少量的脂肪,且眼皮是人体最薄的皮肤,非常脆弱,易水肿,很容易长出皱纹,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加深。出现眼角皱纹不难去除,因为角质层比较薄弱,恢复的快。那么,怎样去除眼角皱纹呢?

形成原因
1.内分泌失调
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
2.弹性纤维退变
从医学角度来说,这种皱纹乃第三方是由于弹力纤维逐渐老化,皮肤水分和皮下脂肪减少,使皮肤失去弹力,且受到皮下肌肉的牵拉而形成的。除了皮肤自然老化外,主要影响因素还有:日晒史、皮肤厚度、皮下脂肪量、吸烟史以及在微笑或斜视时外侧眼轮匝肌的收缩量。
3.胶原蛋白断裂

皱纹、鱼尾纹、眼纹、小细纹都是氧化纹。因为上述胶原蛋白等易受到UVA、UVB以及臭氧或其他氧化因素的损伤,当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因上述的各种原因被氧化、就像弹簧一样断裂,胶原蛋白断裂后,对表皮的支撑作用就消失,因此造成表皮会不均一地塌陷,所以说鱼尾纹只是氧化纹的一种表现形式而已。眼部氧化纹概念最先是由美国的VII养眼专家在2000年提出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