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眼角纹怎么办 盘底其形成原因及祛除方法

2015/12/4 18:31:35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四周的皮肤只含有少量的脂肪,且眼皮是人体最薄的皮肤,非常脆弱,易水肿,很容易长出皱纹,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加深。出现眼角皱纹不难去除......

2、轻柔卸妆
眼部清洁是关系皮肤细致程度的重要因素。对眼部护理而言,卸妆的方法和步骤也非常关键。必须选用柔和无刺激性的卸妆水,才能避免刺伤眼部周围的细腻皮肤。在卸妆时,手势一定要细致轻柔。
3、按摩改善眼部疲劳
适度地按摩也可缓解眼部压力,让眼周肌肤得到应有的休息。办公室女性在工作时,每隔1-2个小时应将眼睛轻闭休息五分钟。可用中指轻轻压在眼球上,沿着半球轮廓,轻柔按摩。
4、选用合适的眼霜
眼部皮肤如此纤薄,在选用护理产品时更要注意。一般应选用不含油脂、含维生素e颗粒、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的眼部修护品。这样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围皮肤,防止水分流失,让肌肤在细心的呵护下,变得紧实而有弹性。

上一页123